close

哈囉各位痞客幫的大大,大家好。

 

今天我又心血來潮來發個文章~

 

第一次發的文章大家那麼捧場我真的感激不盡m(_"_)m 謝謝各位!

 

也結交到了許多愛畫漫畫的朋友~真的好高興噢♥

 

是說,我就來放我最近畫的渣圖吧~XD

 

因為是電腦繪圖,所以我就先放上電腦描線後的線稿:

 

魯卡(線)  

 

唉呀好害羞(-////-*) 然後我畫的這隻叫做魯卡

 

你們還喜歡他嗎?

 

然後再來就是上完顏色的彩圖:

 

魯卡 

 

我的電繪還很生澀,還請各位大大給予我這個小蚊狗一點高見^ ^

 

再來就是惡搞版(其實也沒什麼惡搞到XD):

 

魯卡1  

 

無墨線!!!! (歡呼)(其實滿噁的...

 

然後是無背景版:

 

魯卡2  

 

將將~我個人認為這張比完稿好看(冏(說屁啊

 

不隻到各位比較喜歡小蚊狗的哪張惡搞呢?(都不喜歡

 

最後~放上我的簽名版(去死啦 佔空間

 

魯卡(完)  

 

哇哈哈~請各位不要毆打我~♥♥♥

 

然後這篇文章是某位秘密人物幫我打的,在此感謝她(厚臉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犬飼斗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