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報封面(未完成)

 

其實這還沒完成,因為有很多東西都還沒定案>___<

 

請各位多多支持囉~

 

 

是說,唯一能確定的是,如果成功達到50人,價錢可以控制在100元以下 

 

這次所要採取的方式就是彩色封面,並且使用高畫質彩頁、灰階銅西卡200-250-300磅印刷(含亮、霧膜)

 

【目前調查結果】《有意願購買》:15人 《考慮》:2人 / 《封面是否考慮印彩色》:要17人 不要:0人

 

此調查結果將會不定期更新,若在小報完成之際無法到達一定人數,將無法印刷彩色封面

 

是說因為升上高中後,一大堆的事情都會擠成一塊,

 

小緒真的很努力想要開始畫,但時間總是不允許,

 

或許寒假就會開始了OAQ

 

我會加油的^___^

 

謝謝幫忙填單的各位喔~♥

 

最近比較少把圖掃描上來(因為掃描機再另外一台電腦上......OAQ

 

但我還是有努力在畫圖,其實也很想常常上來PO文的,

 

但圖真的沒有什麼可以PO的,一方面沒彩圖,一方面沒有線搞,更沒有完稿,所以導致現在這種局面OAQ(就是隔了好幾個月才拔草......

 

是說我要回歸正題了,關於小報vol.3的部分我一直有在想,也想要著手進行了,但進度大概還在1%(打爆)

 

發這篇文章還不代表我的小報完成了,只是意願調查噢OAQQQ 還需要各位的耐心等待(打爆)

 

因為我通常在忙的時候,都沒有動力畫漫畫,加上這次段考離的非常近,我就非常的不爽(飛踢)

 

說到小報vol.3,我想說想來點新鮮的XD就是是否要印

 

因為礙於成本的問題,所以我特地到網路上尋找了又尋找一家適合的印刷店,到最後終於找到了可以量少,又可以比較低價的店,

 

但是!還有一個問題就是......需要一次印刷必須50人↑購買(所以我必須一次處理完全部的訂單,一次去印刷)

 

才有辦法把成本壓到最低,才能夠給各位最低的價格!

 

 這次所要採取的方式就是彩色封面,並且使用高畫質彩頁、灰階銅西卡200-250-300磅印刷(含亮、霧膜)

 

(這個成本很高的......),再看印刷成本訂有沒有贈品......OAQ

 

這就要看各位有沒有意願要買了!!那麼我就打上購買意願單及彩封面調查問卷,請付各位複製格式,並放在留言上回應,一切就拜託各位了o(_   _)o

 

【問卷格式】(請複製到留言區塊即可<選取後 Ctrl+C複製→Ctrl+V貼上>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暱稱:

 

網誌:

 

是否願意購買第三刊:

 

是否覺得第三刊該嘗試彩色封面: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感謝各位的填寫,以後我會更常來拔草,也會加油畫第三刊的!感謝各位~♥

 

本人在此請求各位大大們

最近小緒媽媽要出第三刊小報了(狂賀)

請大大們多多支持

還有是否要印彩色

請絕對要打"彩色"!!!!!!!!!

等累積到50人時

就一定可以印彩色了

所以趕快去那留言吧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本文引用自kobu3114 - 關於Vol.3的彩色封面【更新封面圖<暫定>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犬飼斗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